松野思

松沼速度坑出不來
主COS,Lo多用來堆堆小段子&補糧
比起寫文更喜歡寫文章分析的理科生

標題廢,糾結好久還是不取

*這篇的後續

*Mafia人妖

*年齡差操作有

*OOC的自我滿足

OK (◔౪◔)?



說沒有半點激動是騙人的,但他夠冷靜自持,維持的住表面上波瀾不驚。

チョロ美,應該稱呼為チョロ松,闊別五年再見到おそ松,複雜得有如店裡混雜的各種氣味,苦澀的、香甜的回憶與他糾纏不清。

曾經,他以為自己夠健忘,分別的日子夠他從無果戀情脫身。

チョロ松愛著おそ松,那個在他逃家時溫柔的擁他入懷,強硬的要他稱呼毫無血緣關係的自己為大哥,總用寵溺的目光看著他的おそ松。

內心深處不只一次的吶喊,這僅僅是感恩及雛鳥心態,嘶啞的聲音卻無法解釋,對柔軟香軀毫無反應,依憑著おそ松襯衫抒發青春期躁動的自己。

少年茫然看著沾染液體的紅,遲遲找不到出口的慾望,竟然只因這人的氣味而宣洩,荒唐的事實讓他不禁笑得出淚,纖瘦的身板在床上發著抖。

松野おそ松是赤塚組織的接班人,高高在上的未來首領。

而チョロ松僅僅是一時興起撿回來的樂趣罷了,也許有天他膩了兄弟遊戲,也會把自己一腳踹開,如同他身邊永遠不缺的女伴。

不對等、可悲的、無法得到回應的情感,扼殺於おそ松的離去,前任首領驟逝逼得他不得不提早接下職務,同時おそ松也給了他足夠的金錢,甚至擔保個假身分,讓本該消失的他,自然地回到社會。

將チョロ松遠遠地推離自己的世界。

不知該感激或憎恨男人的殘忍,早已放棄離開的チョロ松找上松野トド松---與おそ松交情甚好的高級幹部,憑藉著被おそ松指導的武術及靈活的腦袋,專幫トド松處理些檯面下的事。

嚴格來說,這次的內容不該由他接下,那些糾葛作為情報屋的トド松肯定是知道的,正當他想推辭時,已經淡忘的,應該怎麼都想不起來的,那人習慣興趣愛好全都該死的浮現在腦中,凌亂的記憶組織成一句話。

想見他。

チョロ松才明白,表面上的若無其事只是逞強,名為おそ松的根早像血管盤根錯節在每一寸,那人張揚的酒紅襯衫像個催眠暗示,壓抑已久的樹枝瘋長佔據他的主權。

收到おそ松熱烈回應時,チョロ松不禁想,如果那樹就這麼穿破身軀,時間是不是能停留在此刻,讓他獨佔おそ松的溫柔。

可惜,沒有如果。

熱烈情事宛如可笑的劇,チョロ松輕鬆的壓制因藥物而脫力的おそ松,自裙下翻出掌心雷,抵在身下人的太陽穴。

「好久不見,おそ松哥哥。」略帶調皮的歪著頭,方才的媚態消失無蹤,噙著冰冷笑容隱藏自己不尋常的快速心跳。

「不是在酒裡而是藉由接吻對我下毒,cherry松你學壞啦?」頸下傳來的強烈麻木感連動根手指都有困難,おそ松還是很有餘裕的笑著敘舊。

他怎麼就忘了,チョロ松設想一向周到,肯定也料到自己會防著酒。

「おそ松哥哥的警惕心實在太強了,分量我也沒敢下重。」偏亮的少年音字與字之間並不那麼清晰,有些撒嬌意味讓他想到トド松,當初的懵懂少年如今不但長高長壯感覺還往很不妙的方向發展。

「彼此彼此,チョロ松你也不遑多讓,那杯酒裝模作樣的根本沒碰吧?」

對此,チョロ松嘴角微彎,持槍的手加重力道,扳機上的食指卻像雕像,僵硬得無法彎曲,維持住表面的餘裕,チョロ松的心裡卻暗叫不妙。

「那麼,我要公布這次評價啦」

像是沒查覺チョロ松的心理,おそ松自顧自的說了下去,就像以往訓練結束後,輕撫著他的頭給他講評。

「嘖嘖,手法80分,撩人技巧90分,但整體來說是不及格~」

「給敵人太多時間,可是大大增加失敗風險,就像現在。」

比預期早脫離藥效的右手按住チョロ松的手腕,強烈的力道痛的讓槍脫手,おそ松順勢翻了圈使自己回到上方,還不忘用領帶繫住不安分的雙手,吹著口哨打了個惡趣味的蝴蝶結,起初以為是酒精而發熱的身體,熱源卻集中到下身,躁熱中難以啟齒的深處也叫囂著不滿足。

「這下,反客為主啦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拖延重症深感歉    

更抱歉的是這篇,他們還是沒搞上(。

陸陸續續改了三五次,終於領悟一件事

要開車不要嘮叨,油門踩了就對

但我還是想說說小チョロ有那麼可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寫撸的時候特別帶勁(黑粉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